「X腰ㄟ,這種木瓜能吃嗎?」一名網友日前買了一顆木瓜,沒想到切開後他超傻眼,急忙跑到臉書「爆怨公社」求助,原來是因為木瓜裡頭的種子全發芽了,宛如長出「一條碼掃描器坨豆芽菜」,讓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笑說,「買木瓜送豆芽啦!」

原PO昨日表示,他把一顆木瓜切開後,驚見裡頭的種子發芽了,讓他有點不知所措,不知道這顆木瓜到底能不能吃,於是他把照片貼上網,順便詢問其他網友,「第一次見到切開發芽的木瓜,我很好奇若沒切開再放幾天,不知會變怎樣哈哈哈。」

許多網友看到後,紛紛被原PO的遭遇逗樂了,留言笑說,「一種吃完木瓜再炒豆芽菜的概念」、「買木瓜送豆芽啦」、「原來豆芽菜是這樣種喔」、「涼拌豆芽菜佐木瓜嗎」、「好強的生命力,值得?去種。」

客製化貼紙就是要因應不同的貼紙材質,根據客戶需求找到適合的材質特性,製作出最適合的貼紙,例如說我們在做交通標誌的貼紙時,會考慮到防水不會脫落,在晚上又要有反光提示的效果,白天則要飽和清晰,不能反射陽光,所以這些都是我們在客製化貼紙的時候需要透過測試檢驗才能知道,所以我們做每一種貼紙對我來說都是最好的經驗,那我們會有很多不同材質的貼紙,例如說透明貼紙,本身具有防水、透明度高、可以提升顏色的飽和度,常常會被用在公司產品標籤、品牌標籤、造型貼紙、姓名貼等等,銅板貼紙就比較便宜,本身沒有防水的效果,但是顯色性很好並且表面光滑細緻,手感很好,所以通常會應用在條碼標籤、產品說明標貼、警示用標籤等等,然後我們日常用品身上常用的幾乎都是PVC貼紙,本身是用合成塑膠所製成的,防水性很好,彩色印刷的效果也很好,像洗髮精、沐浴乳、潤髮乳、洗面乳、清潔劑、冷凍食品包裝、造型貼紙等等,另外合格證書上的標籤、公司名片或外包裝LOGO很多都是用模造貼紙,因為表面粗糙不上光,且具有吸水性,就很適合書寫或蓋章,然後蛋殼貼紙就是我們常看到的包裝封口貼,具有容易破裂特質,就具有防味的效果,產品保固貼也常用此材質,最後就是雷射貼紙,常常做為防偽標籤、造型貼紙、車體包膜等等,因為它具有防水特質,具有光亮的反射面。

後來原P客製化貼紙O再度補充,表示根據臉書「植物生理學」文章,木瓜之所以會發芽,是因為現在農產品大多是冷藏運送,之後再被擺貼紙印刷上展示架恢復室溫,冷熱交替對植物的種子是一種刺激,於是種子就在果條碼機實裡面發芽了,不過遇到這種狀況別擔心,發芽的木瓜還是可以吃,只是風味會受影響。

我自己的姓名貼就選擇用客製化貼紙,因為我常常在一些書局或者商圈看到姓名貼製作,但就是要從店家現有的圖案去挑選,我真的很難找到我喜歡的姓名貼,所以後來我就在網路上找客製化貼紙,就找到很多廠商,才找到這個可以讓我去設計專屬我姓名貼,我把我最喜歡的明星跟我的名字融合,整個超好看,很不得把所有物品都貼上,真的很有超值感,像我一定會使用有安全認證的墨水,我個人比較喜歡細緻霧面效果的材質,非常防水,也不會有殘膠,所以我很喜歡,另外客製化貼紙量也不用很大,就可以輕鬆製作屬於自己的姓名貼,東西不容易搞丟,還可以擁有好心情,另外我覺得有姓名貼,在外面露營學習什麼都很方便,比較不容易拿錯別人的東西,識別度很高,像我就是在露營的時候一直被問,問我的貼紙是哪裡買的,我才發現原來很多人喜歡我設計的姓名貼,他們沒有想到可以跟明星這樣結合,讓整個姓名貼更加有看頭,後來我還幫廠商介紹很多客戶,他們也把這個服務給特地做一個產品項目出來,很多人只要給喜歡的明星的照片加上名字和英文名字就可以做一個,既有辨識效果,又可以常常看到自己喜歡明星的照片,看到明星的照片和自己名字結合在一起,真的是太棒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verbasil 的頭像
    carverbasil

    carverbasil的部落格

    carverba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